脑洞堆放/练笔/自嗨/耽美言情百合皆有/非商业性质谢绝批评/友好交流欢迎

【进击的巨人】Gone with the Wind 05

※让艾线


艾伦·耶格尔在我心目中,一直就是笨蛋的代名词。

非要加个形容词的话,大约就是“热血笨蛋”了。

 

训练兵时代,某次野外实战归途中,我们这帮倒霉的新兵蛋子居然遇到山洪这样的小概率事件,回程的一处必经之地被塌方阻断了,观察哨兵建议教练带我们驻扎在一个叫做帕斯洛特的小村庄,等前方道路抢修结束后再踏上返程。

村里一户农户接待了我们,夫妇一起用丰富的晚餐欢迎我们。女主人是一位身材清瘦的美人,笑起来很面善,她腼腆地表示,他们能住宿的房间比较少,除去给长官大人们准备的单人间,恐怕得有几个年轻人睡主卧隔壁的书房。

反正这种倒霉的事情总是会轮到我。猜拳也好教练指定也好,总之,我、艾伦、阿尔敏、康尼、莱纳五个人光荣中选,认命地在书房打地铺。

“睡地板也就算了,为什么隔壁是你啊!”

我抱着棉被,嫌弃地看着跪在地上铺床的艾伦,他愣了一下,立即不甘示弱地瞪回来:

“以为我很乐意跟马脸吗?看到这张脸,我晚上要做噩梦的!”

“你这小混蛋……”我扔下被子,打算给那张讨厌的脸来上一拳,这个时候,三笠突然像幽灵一样出现在书房门口:

“如果让不愿意的话,不如我和他换吧?”

“绝不!”

“三笠……”

艾伦和阿尔敏的声音一起响起。阿尔敏苦口婆心地企图说服她

“三笠,你是个女孩子,你和男生睡一个房间不合适……就算你不介意,尤弥尔她们也不可能容忍和让一个房间呀……让会死的!”

喂!什么叫我会死的!

“三笠,你快点回去,”艾伦光速铺好被子,把自己卷了进去,用背对着三笠

“我已经睡着了!你快走吧!”

你是小学生吗……

结果就是变成了我和艾伦以超近距离躺在一起的事实,这个距离,我甚至能看到他睫毛的颤动。

累了一天,又遇上山洪,大家都困得不行了,没多久,莱纳的鼾声响了起来。

啊……好吵啊这家伙。

我烦躁地翻身,康尼以一种十分辣眼睛的睡姿酣然入睡,我叹了口气,选择转过身去对着艾伦。

至少这家伙的睡相比康尼好一点。

就在这个时候,隔壁房间突然出来了一声难以形容的、痛苦并欢愉的、女人的喘息。

我蓦地睁大眼睛,怀疑自己幻听了。

 

片刻之后,女人的低泣声、男人的粗重的喘息交织着撞进我的耳膜,就算再怎么不经人事,我也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了。

啊啊,这对夫妇,有客人在的时候就不能克制一点吗?

还是说有人在隔壁,会更加兴奋?

隔壁的声响完全没有停下的迹象,反而有越来越大声的倾向,我恨不得拿枕头捂住自己的耳朵:

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

心里另一个声音却在想着,那位身姿曼妙的女主人,现在是什么状况呢?

不妙,好像我也睡不着了……

烦躁的心情越来越严重,我睁开眼,猝不及防地撞进一双金色的眼眸。

艾伦显然没想到我也没睡着,我们两相顾无言。

这时候,隔壁的女人发出了一声充满情欲的踹息。

艾伦一下子脸红了,借着月光,我能看到他连耳朵尖都现出一片绯色。

恶作剧的念头在我心里浮现。

“呐,艾伦……”

我压低声音,确保不会惊醒熟睡的伙伴们:

“做过吗?”

“什么?”艾伦也压低了声音,但是他一头雾水模样让我确信这家伙虽然在女生里面人气很好(不知道为什么女神们都喜欢热血笨蛋),但他很有可能是一个百分百的纯正处男。

“那个啊。”我意有所指地瞄了一眼墙壁,仿佛为了配合我一样,女人的踹息再度响起,

“做、做没做过,关你什么事!臭马脸!”

艾伦结结巴巴地反驳我。

“一看就懂了嘛……你这反应,该不会连Kiss没有过吧?”我玩心大起,继续说些混账话逗他“他们都睡着了,你就悄悄告诉我嘛,你和三笠有没有kiss?和其他人呢?”

“你闭嘴!”

“看来是没有过了,艾伦哟,你要是哪天被巨人吞了却连Kiss都没有过,作为处男结束悲惨的一生,听起来就凄惨地令人想落泪……唔!”

嘴唇上突然压过来一个东西,它快速地触碰了我的嘴唇,力道之大,差点撞到我的牙——足足过了十几秒,我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。

“谁告诉你我没Kiss过?”

艾伦懊恼的声音在黑暗里响起:“马脸,说出来不怕你惭愧,不仅是Kiss,就连这样那样的事情,我都做过哦!”

“你这个叫用牙齿谋杀,不叫Kiss,”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我自己的声音低哑得吓人

“还有……这才叫Kiss。”

我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将人拉到面前。

我碰到了艾伦的嘴唇,它们有一点干涩,但是却散发着好闻的气息,艾伦被这变故惊呆了,他奋力想推开我,又得顾忌不要发出太大的声响以免惊醒其他人,他拽着我的衣领,从喉间发出了不满的声音。

本来是恶作剧的心情,我却被他的反应刺激的兴奋起来,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的舌头已经开疆拓土,试图杀入内陆。

“让•基尔希斯坦,你死定了!”他的唇在我嘴里发出模糊的声音,同时拽着我衣领的右手狠狠往下一拉。

“嘶!”

脖子右侧传来一阵刺痛,这家伙,把我当巨人吗?


 

翌日,前线哨兵来报,路障已经全部清除,要求训练兵团立即启程返回营地。

训练兵们匆匆地整理房间,教练去找主人夫妻致谢。阿尔敏抱着厚厚的棉被经过走廊的时候,和让•基尔希斯坦擦肩而过。

“让?”

阿尔敏惊讶地看着他脖子上的绷带“脖子怎么了?”

“野猫挠的。”让回答。

他用手捂着脖子,目不斜视地越过阿尔敏,向集合点走去。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23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reak The 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